美到捨不得踩!雪寶杯墊、艾莎安娜地墊 滿滿雪國周邊收藏起來

▲711冰雪奇緣新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小7推出冰雪奇緣周邊新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、攝影

《冰雪奇緣2》上映在即,全台即將刮起一陣暴風雪,超商業者搶先與《冰雪奇緣》合作推出一系列新品,清新畫風的珪藻土吸水杯墊與地墊,完美營造雪國夢幻氛圍,粉絲們一定要收藏。

小七10月份推出一系列的冰雪奇緣集點加價購活動,小化妝包、LED燈化妝鏡、香氛擴香瓶、鍍銅飾品架等精緻周邊,滿足夢幻少女心,怕粉絲收集不夠,11月加碼再推出珪藻土吸水杯墊與地墊。

▲711冰雪奇緣新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小清新畫風營造雪國浪漫氛圍。

珪藻土吸水杯墊共有12款造型,2入一組,艾莎、安娜、雪寶等角色通通有。另外,粉絲絕對要收藏的就是這塊美得像海報般的珪藻土吸水地墊,大小為60X39公分,共有6組造型,讓人捨不得使用。

▲711冰雪奇緣新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12款杯墊造型。

除了收藏周邊,日常也能有療癒小確幸,蜂蜜工坊蜂蜜鮮奶茶與迪士尼合作推出4款冰雪奇緣包裝,4款可愛造型,喝奶茶時都有好心情。

▲711冰雪奇緣新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蜂蜜鮮奶茶換上四款冰雪新裝。

《冰雪奇緣2》即將上映,各大影城也推出獨家限量周邊預購搶商機,除了各式各樣可愛的爆米花筒,威秀影城的雪寶招手帽、超萌楓葉雪寶玩偶;美麗華影城玻璃水晶球造型的冰雪奇緣2獨家爆米花桶、Elsa冰雪色系造型披風;台中站前秀泰影城的雪寶頭身磁鐵絨毛娃娃、雪寶後背磁鐵絨毛娃娃,都可愛到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