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捕獲野生Lisa…90度「直角肩」被嫌好壯! 網駁:超多人羨慕這種肩膀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長相甜美,身材姣好,鏡頭隨意捕捉都美得像幅畫。近日粉絲在機場捕捉野生Lisa,一身雪白嫩肌好吸睛,但部分網友卻把焦點放在她「超直角」肩膀,覺得似乎有點壯碩,立刻引起正反議論。

▲▼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擁有精緻五官,被封為「真人芭比」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▲▼Lisa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▲▼Lisa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sa一身小碎花細肩帶洋裝,露出纖細手臂,大秀緊實肌肉線條,臉上沒有過多妝感,膚質依舊Q彈水嫩。但有網友卻覺得Lisa頭太小、脖子和腰太細,顯得過於骨感的雙肩有點壯碩,表示:「Lisa肩膀感覺好壯呀!金剛芭比?」

▲▼Lisa直角肩網嫌金剛芭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bot)

▲▼網友認為Lisa過於纖瘦肩膀有點壯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bot)

▲▼Lisa直角肩網嫌金剛芭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bot)

留言立刻引起大部分網友反駁,紛紛力挺Lisa表示她的「直角肩」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,留言大讚:「直肩角多少人羨慕呀」、「直角肩根本夢寐以求」、「這肩叫寬?我有這種肩膀做夢都在笑」、「這肩和這鎖骨簡直好看死了!」

▲▼Lisa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▲▼大部分網友反駁表示,Lisa擁有神級「直角肩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▲▼Lisa。(圖/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先前網路上瘋傳有工作人員爆料,Lisa身高167公分體重僅有45公斤,腰圍更是驚人只有51公分!擁有不科學螞蟻腰的她,曾拍攝時尚雜誌時,就用「髮帶當腰帶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:「我光頭圍就超過51公分了!」

▲▼Lisa腰圍51公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Lisa腰圍51公分細到可以將「髮帶當腰帶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