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級打怪!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「下來」 網友警告:千萬別還手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上,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疑似行車糾紛案件,一名穿著藍色背心的阿伯站在一台大貨車旁,手持棍棒敲打貨車車體大喝「出來!」雙方就在路上爭執,過程被用路人拍下後PO網,警方表示尚未經或類似報案,後續將追查車籍資料後以強制罪及恐嚇罪嫌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▲▼背心阿伯持棍棒越級打怪,敲擊貨車車體要司機下來理論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背心阿伯持棍棒越級打怪,敲擊貨車車體要司機下來理論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投稿,表示在林口文化一路一段上看到一名「兇兇的阿伯」,影片中阿伯手持一隻約1公尺長的棍棒,起先在貨車旁叫囂,見駕駛不肯下來就砸向車體大喝「出來!」駕駛無可奈何下車與他理論,見阿伯手持武器他也不衝動,拿起手機作勢要通報警方。

網友看到後留言「出事了啦阿伯」、「珍惜生命,越級打怪很危險喔」、「該慶幸遇到高EQ的人」、「那阿北看起來被灌一拳就可以躺棺材了」、「怎麼司機一下車就只剩嘴巴功能啦」、「千萬不要還手,萬一阿北心臟病發或者跌倒骨折,賠不完」。

雙方當事人據了解尚未報案,後續林口警分局將追查車籍資料及調閱監視器,以強制罪及恐嚇罪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,並依法偵辦。林口警分局呼籲用路人遇行車糾紛,應依法先行報警,切勿私下處理,不論是對自己的安全、其他用路人的權益,抑或是未來責任釐清才有保障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