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被虧」屁孩嗆談判 被酸「腦袋有洞」...20人果真砸錯車還中2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張姓少年與吳姓少年是國中同學,日前張少不滿吳少虧自己女友,雙方互嗆後3日晚間約在三重談判,時間到了卻看不到人,吳少用臉書傳定位訊「你腦袋有洞」嗆聲,讓張少氣得在三重河邊北街找尋對方,看到一輛灰色轎車誤認是對方所開,攔車之後就一陣亂砸後離去,不料此時吳少等3人開車已發現他們蹤跡,當街開2槍擊中張少友人背部後逃逸,警方仍在追緝當中。

31歲的呂姓男子3日晚間11時許駕車行經仁愛街141巷,突然遭到一群人砸車,除了拿球棒猛砸前擋風玻璃,側面車窗及後車窗也都遭砸破,所幸呂男並未受傷。呂男表示,在回家路上遇上一群人攔住去路,二話不說便拿起棍棒開始猛砸自己的車,但是自己跟砸車的人素未謀面,也沒有跟人結仇,懷疑是對方尋仇砸車卻找錯對象。

▼呂男開著銀色轎車行經三重仁愛街,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士當街砸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呂男開著銀色轎車行經三重仁愛街,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士當街砸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才獲報到場,在1公里外的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驚聞槍響,一名林姓少年(17歲)背部中2槍,一名在現場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開車將他送往市三醫院,隨後又轉送淡水馬偕醫院,緊急開刀處理後無生命危險,警方懷疑2起案件有關連,隔日先將砸車等6嫌帶回偵辦。

經清查後才發現,砸車這夥人是張姓少年所帶頭,因為女友在學校被吳少虧,他氣得約對方出來談判,當晚卻收到張少傳來的定位訊息「你腦袋有洞」,讓他氣得鎖定張少平時所開的銀色轎車車款,要求手下20人9台機車在河邊北街找人,砸毀轎車後發現找錯人隨即逃逸。

張少氣壞,與吳少透過臉書訊息嗆聲約同會面,殊不知自己行蹤已經被吳少鎖定,對方一車3人朝車隊開槍,張少的友人林姓少年背部中2槍倒地,吳少隨即開車往板橋方向逃逸,而中彈的林少開刀後無生命危險,目前警方已鎖定吳少形跡,正在追緝當中。

▼吳少友人腰部中彈被民眾開車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一名男子腰部中彈被民眾開車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駕駛座後方沾染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三重一名男子腰部中彈被民眾開車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呂男吳故被當街攔車後砸毀車窗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呂男開著銀色轎車行經三重仁愛街,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士當街砸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呂男開著銀色轎車行經三重仁愛街,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士當街砸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