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娥消失2年首曝光...及胸長髮美炸!AOA前鼓手近況公開粉鼻酸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最近剛以5人體制參加綜藝節目《Queendom》,證明寶刀未老的實力,粉絲不禁好奇退團的成員近況。最近就有粉絲捕獲野生前主唱草娥,並成功要求自拍合照,消失2年的她首度露面,看起來氣色很好,而也有網友挖出鼓手有慶正在當YouTuber,拍攝內容讓粉絲都鼻酸!

▲草娥消失2年首曝光...及胸長髮美炸!AOA前鼓手近況公開粉鼻酸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AOA臉書)

▲草娥消失2年首曝光...及胸長髮美炸!(圖/翻攝自韓網、AOA臉書)

據韓網最新流出的照片中,一名男子與草娥自拍,表示是去參加一場婚宴而遇到草娥,因此要求合照。照片中草娥留著及胸的長髮,空氣瀏海更顯清純,畫上深色眼線以及穿著有領外套的端莊服飾,讓粉絲看到十分感動,「等了2年終於看到妳」、「姐姐真的好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AOA剛創團時曾組子分隊「AOA Black」,以女子樂團方式演出,但因為舞蹈表演方式較吃香,樂團漸漸式微,而其中一位擔任鼓手的有慶則漸漸淡出,2016年底就已退團。

▲草娥消失2年首曝光...及胸長髮美炸!AOA前鼓手近況公開粉鼻酸。(圖/翻攝自AOA臉書、drrrr.youkyung IG)

▲AOA原本有8人,有慶(左圖左二上方)近況公開,染成金髮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AOA臉書、drrrr.youkyung IG)

粉絲也關心她的近況,原來有慶1年前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,並上傳在YouTube「You's Drum」帳號轉當YouTuber,而她拍攝的內容,大部分都是練習打鼓,包含TWICE、BTS等歌曲,可以發現她坐在鼓前隨著音樂搖晃身體、非常享受。粉絲看哭,「原來有慶還繼續堅持著夢想」、「姐姐加油」。而她染著金髮的模樣也被大讚美貌升級了!

▼有慶現在轉行拍YouTube影片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You's Dru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