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政府質疑學生會「套利」  韓國瑜嗆:養蚊子重要還是養孩子重要?

記者羅婉庭/南投報導

針對蔡政府抨擊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所提出之「學貸零利率政策」會有套利問題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4日下午於南投工商座談後表示,「是養蚊子重要,還是養孩子重要?」

韓國瑜表示,李佳芬說的政府吸收(吞了),只是個形容詞,意思應該是政府要對年輕學子伸出援手;他強調,政府應該要對下一代年輕人要採取高度信任,政府在全台灣浪費性的巨額投資蚊子館,「是養蚊子重要、還是養孩子重要?」下一代年輕人的學貸利息由政府全權負責,這是信任年輕朋友不會隨便跟自己的信用開玩笑。

韓國瑜說,現在仍有近四十萬年輕學子還不清學貸,團隊希望告訴年輕學子,政府會做後盾、伸出援手幫忙,讓年輕朋友放心往前衝。韓國瑜感慨,身為政府負責人,能幫青年做的非常少,學貸利息政府來負責,是採百分百信任、百分百投資,讓學子得以百分百專心讀書。對於蔡政府質疑學生將拿錢套利,他直呼,這完全貶低年輕人、非常不對。

另外,外傳韓國瑜和蔡英文的內部民調只差3%~6%,對這樣的民調是否非常有信心?韓國瑜開玩笑說,不要洩漏國防機密,民進黨特別重視民調、對民調興趣非常高,但是「得民心者得天下」

韓國瑜強調,民進黨這樣的想法是非常不足取的,執政團隊幫老百姓過好日子、謀求好生活,選票自然會來,每天眼睛看著阿拉伯數字、心情跟著上上下下,不是健康的執政團隊,韓國瑜強調自己非常重視民心,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,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。

▲韓國瑜南投工商界座談會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 韓國瑜出席農業座談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