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被攔!菜鳥警「開單爽簽名」...新北哥一看愣住 網笑爛:陳Sir累了

▲▼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男騎士今天誤闖紅燈,被員警當場攔車開單,理虧的他乖乖配合、沒多說什麼,結果回家拿出罰單一看,赫然發現鬧了一個大烏龍;而大票網友全被戳笑,不禁虧道「警察杯杯你累了嗎」、「可以去拍蠻牛廣告了」。

當事人妹妹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分享這起爆笑烏龍,老哥當時在新北市三重區,因路況不熟直接騎過去,剛好被附近員警逮個正著,吃了一張紅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被攔車的當下,他有拿出證件給對方抄寫,沒想到事後仔細一看,差點笑噴,「這警察他開自己紅單是......?」

▲闖紅燈被攔!菜鳥警「開單爽簽名」...新北哥一看傻眼 網笑爛:太佛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警察大哥寫成自己的名字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罰單上可見,第一行填寫「駕駛人姓名」那一欄,和最後填單人的簽名章,3個字竟然一模一樣;重點是,原po強調,除了同樣姓陳外,哥哥的名字和對方根本不一樣,也就是說,員警大哥不小心寫成自己的了。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自己的單自己開」、「我兇起來連自己都開罰」、「警察先生累了!真是辛苦」、「簽名簽上癮了嗎」、「哈哈哈哈這警察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佛心警察」。

還有不少人猜測,可能是菜鳥警,第一次開單太緊張了,才會筆誤,或是寫出自己姓氏的同時,不自覺把全名都寫下了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