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長邀約進駕駛艙!白皙正妹「比V燦笑」拍照:超開心 結局出爐掰掰了

▲邀請正妹坐駕駛艙拍照,桂林航空公布機長處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邀請正妹坐駕駛艙拍照,桂林航空公布機長處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一名正妹女乘客在飛機駕駛艙內開心比YA燦笑拍照,還發文感謝機長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數天後,引起網友抨擊枉顧安全。調查後發現,為桂林航空一名機長於今年1月邀請無關旅客進駕駛艙,目前已對當事人處以終身停飛懲罰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微博網友「確認消息」3日發文指出,一名桂林航空機長邀請旅客到駕駛艙就座,從機艙內部擺設看來,是正在飛行中的航班,而不是模擬飛行。

照片中可見,一名穿著非航空制服、未帶任何證件的年輕正妹,坐在機長駕駛艙座位上,開心的擺著POSE,單手對著鏡頭比V,下面還配上「超級感謝機長,實在是太開心了」的文字。

▲邀請正妹坐駕駛艙拍照,桂林航空公布機長處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民航資深機長陳建國分析,從圖片資訊判斷,駕駛艙和正常商業客機駕駛艙一致,通過地空通話頻率設置、海壓在STD狀態表示處於高空飛行以及MCDU上沒有修正卡等細節,都可以判斷出客機處於正常飛行狀態。從現有資訊分析,事發時航班所處位置應在合肥到鄭州間。陳建國也表示,「模擬機上不會有茶杯、茶具等擺設」。

桂林航空4日發文表示,3日接獲網友舉報後,隨即成立調查小組並啟動內部調查程式。經調查後確認,該事件發生於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 桂林─揚州航班。

桂林航空指出,「我們對於任何有可能威脅航空安全的不當且不專業的行為均堅持『零容忍』」。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及桂林航空的相關管理規定,針對機長違反民航規章讓無關人員進入駕駛艙的行為,桂林航空決定對當事機長處以終身停飛的處罰,對於涉事的其他機組成員處以無限期停飛,並接受公司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