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好市多「限定甜點」踩巨雷!網見賣相退3步 內行反轉「曝極品吃法」

▲▼  好市多南瓜派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南瓜派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有網友上月底在好市多購入期間限定的南瓜派,然而派皮口感和內陷的味道卻讓他大失所望,第一次萌生退貨念頭。對此網友們看法不一,有人認為光是賣相就讓人印象大打折扣,但也有內行分享,利用幾種小配料,就可以讓美味更升級。

「從來沒退貨過的我,第一次有退貨的念頭。」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發文,他表示10月底時在好市多買了季節限定的南瓜派,滿心期待吃下去,卻令他失望透頂,「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南瓜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南瓜派的派皮一點都不酥脆,「真正的派皮要烤到金黃色,但這個派皮是淺黃色,完全不及格。」除此之外,原PO雖然熱愛肉桂的味道,卻覺得派的糖和肉桂比例不好,仍有改善的空間。

他也在11月初更新貼文表示,最後他沒有拿回好市多退貨,畢竟退貨的話業者也是丟掉,一樣浪費,「我個人不喜歡,還是有其他人能接受這樣的味道。」

▲▼  好市多南瓜派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 網友反應不一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心得文一出,有人抱持和原PO一樣的想法,「這顏色我放棄」、「我喜歡南瓜,但我看到那大便色(肉桂)就退3步」、「超難吃」、「以前有買過,不會再回購」。

然而也有另一派擁護者表示,這派算是道地的美國口味,「我是因為有肉桂才買的,冰在冷凍,慢慢一塊一塊切著吃」、「美國的南瓜派都是這樣子的,習慣就好吃了」。

▲▼  好市多南瓜派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另外自己加上冰淇淋或是鮮奶油也很棒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美味搭配法,建議加上奶油或是冰淇淋更讚,「加上鮮奶油更棒」、「微烤過切小片,搭冰淇淋超棒」、「坦白說我都會擠鮮奶油,配熱紅茶或熱咖啡吃,會默默嗑掉不少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