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通霄工作11小時累爆! 汪靠窗看風景看到「狂點頭」睡翻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看來這位汪老闆事業做很大!網友花露露家中有隻可愛的白汪「吉米」,這天半夜1點左右,牠跟著把拔一起去做生意,沒想到下班回家時已是中午12點,因此在回程的路途中,吉米已經忍不住在後座夢周公,瞧牠原本似乎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的風景,卻因為累翻而直接原地度估,超萌模樣讓媽媽忍不住趕緊補捉下來。

飼主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表示,「半夜一點跟爸爸做生意...下班都中午12點了(累翻了歐~睡成這樣)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,吉米原本直挺挺地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,卻默默在一片寂靜之中,把眼睛閉了起來,數度睡到點頭,但牠發現自己打瞌睡後,卻仍然不肯乖乖趴下來睡,甚至還硬把眼睛張開查看四周,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一樣,繼續欣賞風景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汪工作11小時累到度估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花露露提供)

▲超時工作了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花露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這則影片後,紛紛被發現吉米萌翻表示,「好可黏喔,叫把拔要用肉肉補償」、「有沒有給他雙倍薪水啊XD」、「辛苦了!回家賞罐罐吃」、「好棒肉肉自己賺,想睡就放心在車上睡」、「有沒有支付超時工作補償!快快買來十斤八斤和牛作為補償!否則去相關部門告發妳!」、「要給大夜津貼XD」、「真的有累到喔」、「毛小孩94這麼貼心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受虐貓發飆咬她「牙齦流血」 奴才「當空氣」對待...1年後:黏死人了

狗主詢問「防咬沙發」 老闆娘聽到品種秒回:不用看,這沒用

「錢拿走沒關係,拜託關好門」 貓奴掛「防偷紙條」網友笑翻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汪汪工作通霄度估打瞌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