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男猛撞電線桿「車頭全爛」!人卡車內慘死...醫一驗:酒測值逾1毫克

▲▼ 南投酒駕釀一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死亡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南投縣竹山鎮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蘇姓男子晚間7時30分左右開車行經鯉南路時,竟自撞電線桿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瞬間全毀。警消獲報趕赴現場,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但蘇男仍不幸身亡。

蘇男3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開車行經鯉南路過溪派出所路段,疑因轉彎時車速過快,偏離車道後跨越排水溝,猛地撞上對向車道電線桿,車頭頓時全毀,前擋風玻璃也碎裂,車輛尾部甚至高高翹起,畫面相當駭人。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受困車內的蘇男已無生命跡象,趕緊將他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搶救,雖經搶救但蘇男仍不幸宣告不治,醫院抽血檢查時發現,換算下來蘇男酒測值竟高達1毫克以上。警方研判,應是酒駕釀禍。

▲▼ 南投酒駕釀一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受困車內的蘇男救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女兒每晚聽見哀號聲...單親媽跪地哭喊:我知道錯了!九天玄女3度降駕破咒

夜店嗨嗨後強送回家!女大生急喊「我月經來」拒絕 渣男壓床上:這樣才安全

台南女出遊墾丁龍磐公園...遭遙控滑翔機「當場砸死」 滿地鮮血趴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