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COCO CRUSH窄版手環開口式設計 輕盈又時髦

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香奈兒COCO CRUSH開放式窄版手環,18K金款139,000元,18K Beige米色金14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香奈兒(CHANEL)自2015年推出以菱格紋圖騰為靈感的COCO CRUSH系列,深入女性的日常穿搭,不斷推出新款式為多層次配搭提供新鮮選擇。近期再推4款新手環,分別為18K黃金、白金、Beige米色金或鑲嵌鑽石的開放式窄版手環,單戴或疊戴都出色。

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木村光希參觀寶格麗皮件工坊時,層疊佩戴多個寶格麗手環。(圖/翻攝koki IG)

窄版手環近期相當風行,寶格麗(BVLGARI)、De Beers等品牌均有窄版設計能與既有款式搭配,寶格麗品牌大使木村光希(Kōki),日前到義大利參觀品牌皮件工坊時,即秀一手混搭功力,戴上多個窄版的手環,年輕時髦。

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香奈兒COCO CRUSH 開放式窄版手環鑲嵌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(上),178,000元。

COCO CRUSH系列4款開放式窄版手環,開放式的設計佩戴起來更輕盈舒適,也能與香奈兒既有的手環玩混搭,創造更有分量的視覺效果;同系列還新增混搭18K Beige米色金、白金鑲鑽的指間戒及銬式耳骨環,單一與對稱的乖乖牌out,自由組合才是王道。

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香奈兒COCO CRUSH銬式耳骨環(右)92,000元,18K Beige米色金鑲嵌鑽石耳環157,000元。

▲▼CHAENL香奈兒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香奈兒結合18K金與白金的COCO CRUSH指間戒,鑲嵌18顆鑽石,210,000元。

關鍵字:

香奈兒, CHANEL, BVLGARI, 寶格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