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VVV」勝利車牌提早40年現身! 11/18起開放競標...3000元起跳

▲▼「VVV」勝利車牌提早40年現身,11/18起網路開放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▲公路總局提前規劃製作「VVV」勝利車牌,11/18起網路開放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繼推出BMW編碼號牌之後,公路總局又再提前規劃製作英文編碼為VVV的特殊熱門號牌,將自11月18日起標售,預計於11月20日決標。這次競標的號牌號碼為VVV-0033~VVV-0063(不含「4」)及VVV-9999,共計20副。

自用小客車號牌若依現行號牌編排順序,約40年後(民國148年)才會編排製作VVV號牌,為符合民眾期待,規劃提前製作。公路總局表示,VVV之編碼號牌,因V象徵(Victory)勝利,3個V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,英文字母VVV編列製作之號牌,代表為「勝利車牌」或稱為「勝利的車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考量以後民眾需求,將採專案控管製作競標號牌的數量,今年度先規劃製作150副,第一次20副號牌將於11月18日起開放競標,民眾可用自然人憑證,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,於公告標售時段,即可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。其中,「VVV-9999」起標價為6000元,其他VVV-0033~VVV-0063(不含「4」)車牌起標價則是3000元。

▲▼「VVV」勝利車牌提早40年現身,11/18起網路開放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▲「VVV-9999」起標價為6000元,其他VVV車牌起標價則是3000元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相關號牌起標、決標時間,民眾可以在「監理服務網」→號牌標售→標牌公告(網址:https://www.mvdis.gov.tw/m3-emv-plate/bid/announce)瀏覽查詢。

公路總局提醒,有意願參加標牌的民眾,參加競標的會員帳號所設定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超過新台幣30萬元時,須先線上即時轉帳繳交20%(即6萬元)保證金,才能繼續參與競標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