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可以再來當我們小孩」...兒墜吊橋亡!父淚崩:就這麼剛好跌到那個洞

▲▼奧萬大男童父親淚訴,「如果可以再來當我小孩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男童墜奧萬大吊橋,頭部重創亡,父親悲痛表示,「我兒子已經犧牲,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」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年約2歲的男童從70-80公尺高的奧萬大吊橋墜落喪命。男童父親面對記者訪問,難掩情緒,數度崩潰淚崩,「全程都牽著他,絕對沒有讓他獨自行走」,而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趕快入土為安,如果可以的話,「再來當我們的小孩」。

男童父親表示,事發當時,他帶著大兒子走在前方,小兒子由媽媽牽著走在後面,全程都手拉著手,並未讓孩子獨自行走,但因當時風勢強勁,導致吊橋嚴重搖晃,小兒子因此重心不穩向後跌坐在防護網上,而媽媽也因為小兒子的一個踉蹌手滑沒抓穩,而兒子這一跌就剛好跌入護欄的洞,當場墜落溪床,媽媽也全程目睹,情緒相當崩潰。

▲▼      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       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,父親落淚表示,「只希望他能入土為安,如果可以再來當我們小孩」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然而,事後卻有不少輿論批評是男童家長沒顧好小孩,甚至還有人質疑是要詐領保險金。對此,男童父親氣憤表示,「有哪個父母親會願意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孩發生這種事,請問15歲以下小孩可以領保險金嗎?我太太自己從事保險業,他會不知道嗎?」

面對記者訪問,男童父親也難掩情緒,幾乎崩潰的淚訴,「我們已經很痛苦了,酸民到底要幾度傷害我們?難道要逼我們全家都走嗎?」而面對奧萬大的處理態度,他則表示,自己不怪他們,只希望盡快封橋檢查,未來不要再有憾事發生,「我兒子已經犧牲了,這也是他的命,我也跟太太講看開一點,也希望兒子能趕快入土為安,好好休息,可以的話再來當我們的小孩」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亡!輿論狂轟「沒顧好」 父淚曝事發經過

2歲童墜「奧萬大吊橋」亡!疑固結點鬆脫害命 育樂課:廠商10月有目測檢查

叢林吹來涼風!酒醒驚見「uncle」躺一旁 他扯辯:心臟不舒服幫妳脫褲透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