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火警黑煙中救出女嬰等7人 1人意識不清急送醫

記者陳豐德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11時32分發生火警,一棟8樓高RC建築物因不明原因從3樓竄出濃煙,警消獲報到場後進入搶救,總共救出7人,其中1人意識不清,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醫院區及淡水馬偕,目前火勢已熄滅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這一起火警發生在過圳街7巷內的一棟華夏建築物,加上頂樓加蓋一共有8層,每戶約20坪大小,起火樓層隔成7戶來出租,4日下午11時許突然竄出濃煙,警消獲報到場後升起雲梯車搶救,火場內搶先就出一名年約42歲的董姓婦人,臉部有燒燙傷一度意識模糊,送醫急救後給予預防性插管治療,目前意識轉為清楚。

隨後又在4樓救出輕微嗆傷的吳女(61歲),以及一名4歲大的女嬰,因為擔心有意外警消仍予預防性送醫;在3樓警又救出一名高齡91歲的孫姓老婦人以及兒子江姓男子,以及一名68歲的林姓男子及82歲張女,4人皆是輕微嗆傷,分別送往醫院急救治療。

另外在起獲戶隔壁還有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(54歲),他因為擔心被火勢困住,一早就打開鐵窗等待援救,警消以雲梯車將他接下時,其並未有傷勢。此次火警共造成5女、2男輕傷,所幸都未造成生命危險,消防人員在起火點發現大量紙類等易燃物,總燃燒面積約4坪,疑似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三重過圳街火警,起火戶屋內堆滿大量易燃雜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過圳街火警,起火戶屋內堆滿大量易燃雜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過圳街火警,起火戶屋內堆滿大量易燃雜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過圳街火警,起火戶屋內堆滿大量易燃雜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三重過圳街發生火警,警消架設雲梯車就出2人意識清楚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重過圳街發生火警,警消架設雲梯車就出2人意識清楚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