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62歲三寶婦「吞24張罰單」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:抓我幹嘛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在蘆洲永蓮寺逛完夜市返家時,在蘆洲中山一路上逆向行駛,被警方發現後要攔查,但女警不斷大喊「停車」李婦仍不甩,不僅連闖紅燈還接連騎進來車道,被熱心民眾攔下時婦人還質問「抓我幹嘛?」一查才發現她根本是無照駕駛,警依照密錄器開出24張罰單共31900元,李婦嚇得目瞪口呆直呼再也不敢了。

▲▼三寶婦無照連闖紅燈被開24張罰單,還質問警追我幹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寶婦無照連闖紅燈被開24張罰單,還質問警追我幹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蘆洲警方2日晚間10時許在蘆洲中山一路上發現李婦(62歲)騎著機車逆向行駛,女警見狀立即開啟巡邏機車警笛,上前大喝要婦人停車,不料她卻充耳不聞,從中山一路轉進信義路、集賢路後一路不斷闖紅燈、未依遵行之方向行駛。

警方擔心李婦此舉會影響其他民眾用路安全,只得不斷跟在後面,過程中數度與她的機車平行、按喇叭喝令停車,李婦仍然故我,線上巡邏員警接獲通報後共15名也前往支援,最後在三重集仁街及仁勇街口一名熱心民眾實在看不下去,透過後座女子幫忙攔住李婦,不料她一下車就質問「抓我幹嘛?」、「我沒有什麼事妳追我?」,女警告訴她違規逆向,她仍死鴨子嘴硬道「我為什麼有逆向?」

警方攔停後發現李婦根本就是無照駕駛,除此之外根據密錄器蒐證內容,還開出逆向行駛1張、交通稽查拒絕停車1張、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10張、直行闖紅燈2張、右轉闖紅燈9張,共計24張罰單,金額為31900元。李婦事後辯稱自己是逛完夜市要回家,但警方根據她的行車路線,研判她早已聽到警笛聲響,全案依照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送辦。

▼李婦逆向行駛被警方發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寶婦無照連闖紅燈被開24張罰單,還質問警追我幹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