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暴警發多枚催淚彈!香港科大男示威者「急逃墮樓滿地血」送醫危殆

▲將軍澳一名青年疑躲避催淚彈時失足墜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將軍澳一名青年疑躲避催淚彈時失足墜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3日多區遊行,晚間再度發生激烈警民衝突。將軍澳一帶警方與示威者持續對峙到4日凌晨,一名青年為了躲避催淚彈,在走避期間不慎從3樓跌落至2樓受到重傷,現場滿地是血。他目前仍然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大批示威者於將軍澳唐明街一帶聚集,堵路並且燃燒障礙物,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試圖驅逐人群,之後又衝入廣明苑民居內進行搜查。居民抗議要求警方離開私人場所,警方雖然一度撤退,但又朝內發射了多枚催淚彈。

而在清場行動中,最少3人受傷,其中香港科技大學周姓學生最嚴重,他疑似在停車場3樓躲避催淚彈,聽聞防報警察衝入,並看見催淚彈煙霧向上攻入,在逃亡當中不慎失足墜下。

據了解,墜樓男學生出現斷骨,頭有瘀血,被送往伊利伯醫院搶救,送院時處於昏迷狀態,脈搏微弱,更有失禁現象。科技大學學生會臉書粉絲專頁6時許發文表示,「本會於凌晨一時左右,接獲通知一名科大男同學,於凌晨時分於高處墮下,陷入昏迷,本會已即時派員跟進,並到其所在之醫院視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