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京東路怪手傾倒!工人開下樓時遭壓 「頭部變形+全身多處傷」命危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40號前工地4日清晨9點25分,驚傳一名工程人員遭小型怪手壓住、嚇得其他工程人員趕緊打119求救。台北市消防局出動救災破壞器材車屬以及救護車到場搶救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,傷者被卡在怪手底盤、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據了解,該名50歲男子在樓上遭傾倒的小型怪手碾壓,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且頭部有變形,被送往醫院搶救,而現場為憲兵隊舊址,當時正準備進行拆除作業、怪手才會開去樓上作業,但工程怪手因為不明原因傾斜導致壓到現場作業人員。

▲台北市南京東路工地驚傳一起工程車輾過施工人員的工程意外、消防局人員搶救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南京東路工地驚傳一起怪手輾過施工人員的工程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4檢警秘密抵港!將協商依慣例空橋「巧遇」陳同佳再返台受審

►網嘲拒陳同佳投案「閹割主權」 刑事局出擊:致函香港警務處派人赴港緝凶

►陳同佳來台管制大轉彎!移民署悄悄撤銷簽證註記 將可「自由行」入境台灣

►陳同佳來台受審關鍵曝!3年前有先例...解密「荃灣封屍案」3嫌赴港模式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