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帶上學…巴西5歲童遭「背後狂刺」亡 兇手:魔鬼叫我殺的

▲▼女童,女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巴西女童在上學途中遭刺身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保母日前帶著一對兄妹前往學校時,結果突然被一名男子從背後攻擊,保母立刻拉著兩名孩子逃跑,但年僅5歲的女童跌倒後兇手壓倒在地狂刺,並發出詭異的笑聲。男子遭逮捕後向警方表示,這是他與魔鬼達成的交易。而當局也證實,兇手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,有毒品前科,且行兇當下正戴著電子腳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西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,日前由保母帶著和7歲大的哥哥準備去學校時,在路上突然遭到一名男子襲擊。根據保母說法,當時男子先從背後刺了孩子一刀,她立刻拉著兩個孩子逃跑,但5歲的妹妹跌倒後,被男子追上狂刺,「我試圖擋在他跟孩子中間,但他完全不停手,還一邊瘋狂大笑。」

行兇完後,男子試圖逃跑但被周圍路人擋下痛毆,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女童已當場身亡,並立刻將兇手送醫。根據驗屍報告指出,女童身上共有5處刀傷,幾乎刀刀致命。

警方表示,兇手是現年25歲的蘇托(Pinto Nogueira Souto),他在2個月前因吸食毒品出獄,目前還戴著電子腳鐐。蘇托行兇後聲稱,他常常聽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,讓他活得相當痛苦,所以決定要跟魔鬼做交易,因為只要殺死一個孩子,就再也不會聽到聲音。而據調查,蘇托前一晚還吸了整夜的古柯鹼。

儘管蘇托的家屬聲稱,他患有精神分裂症,並提供醫生所開立的證明,但警方仍認為,蘇托在行兇當下的意識非常清楚。警方發言人卡瓦略(Olavo de Carvalho)表示,目前兇手已經被送到康塔根(Contagem)監獄,「他的行為是有意識的,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他必須接受審判。」

►萬聖節7歲女童「扮小蜜蜂」上街要糖 遇槍擊「頸、胸中彈」兇手仍在逃!
►坦尚尼亞最高法院:「兒童婚姻」違憲! 結婚法定年齡須提高至18歲
►3女童與「245隻動物」擠超噁房屋...滿地垃圾!父母+小三同居無人管

►ETtoday8周年慶!雪肌精1000有找還不快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