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好市多曝光!台人「試吃到怕」見亮點:盼引進 網看衰:僅0.8天壽命

南韓好市多曝光!台人「試吃吃到怕」見亮點:希望引進台灣 網一面倒看衰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直擊釜山好市多使用免洗的鐵製餐具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到南韓釜山的好市多(COSTCO),其中用餐區的亮點讓不少人認為在台灣不適用,「可能不到一天就被幹光了」、「估計開幕隔天會少一半」、「台灣好市多會變成全球唯一在出口裝設金屬感應探測器的國家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初訪釜山好市多,覺得使用非免洗餐具的好市多好棒棒,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可以引進。」他也疑惑為什麼人手一箱瓶裝水,「是要買回家煮羊肉爐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少網友認為,如果台灣好市多也改用非免洗餐具,應該會被顧客拿走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好市多冷藏食品區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包括刀子、叉子都是鐵製品。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台灣要是引進的話,那些餐具頂多只有0.8天的壽命。然後,台灣好市多會變成全球唯一在出口裝設金屬感應探測器的國家」、「不鏽鋼餐具估計開幕隔天會少一半,開幕一周之後一根都不剩…(我說的是台灣)」、「台灣不適用...之後台灣很多人的家裡面都會出現國民餐具了,都從好市多帶回家的...」

有人好奇「請問好逛嗎」;原PO回「很好逛,因為人比起台灣只有1/4,試吃吃到怕。」有人則發問,「台灣的卡可以進釜山的好市多嗎」;其他網友回「全世界的好市多都可以進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