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白衣褲…日百名牛郎「撿涉谷狂歡垃圾」 居民全改觀讚翻!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牛郎給人什麼印象呢?日本100名牛郎自主發起打掃活動,在萬聖節當晚特地前往人潮聚集地的涉谷,花費一整個晚上撿垃圾。照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反響,大批網友直呼「對牛郎改觀了」。

「今年也找來100名牛郎到涉谷萬聖節撿垃圾!雖然垃圾減少了,但我個人對於投入的1億日圓很不甘心的,只要有禮儀跟道德,這明明是不會失去的未來財產。」牛郎的社長在推特發文,記錄下當晚撿垃圾的牛郎們,並希望明年也能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下去。

100名身穿白衣白褲、毫無裝扮的帥哥牛郎們在萬聖節撿垃圾,意外在推特上成為話題。不少網友留言「不只外表,內心也很帥喔」、「我都要對牛郎改觀了」、「內在也很美麗的牛郎太棒了」、「我就是住涉谷的居民,這真的太感謝了」、「如果有禮儀跟道德就不會失去未來財產,說的真的是超棒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提到,讓牛郎們穿白衣白褲撿垃圾,難道不會更容易弄髒嗎?社長則回應,其實白衣是有「請求」跟「挑撥」的意味在,同樣也是抱著被弄髒的覺悟,希望志願者們都能盡力而為。

事實上,這並非這群牛郎們第一次出動打掃街道,去年他們也作過同樣的事,不過當時只有50人。他們曾經宣言:「雖然被牛郎這樣說應該很令人生氣,但要玩的話,就玩大人的遊戲吧!亂丟垃圾、癡漢性騷擾、犯罪行為全都太遜了!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