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首秀砍25分領勝 林書豪大滿足:終於能健康打球

▲林書豪,CBA首秀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CBA首戰表現亮眼,豪取25分領勝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林書豪CBA生涯首場例行賽斬獲25分率北京首鋼擊退天津先行者,賽後他表示自己非常滿足,此役不僅讓他能夠在中國球迷面前打球,也是2年前重傷之後,終於能夠健康的打球。

天津先行者對熱身賽表現亮眼的林書豪重兵看管,上半場多次被犯規摔倒,導致束褲磨破滲血。儘管如此,第三節他忍痛狂砍14分,帶領球隊從1分落後逆轉14分領先,第四節倒數6分鐘拉開到23分領先退場,最終在林書豪全場最高25分,外帶6籃板、9助攻、2抄截帶領下,北京以103比81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現在非常滿足,可以在中國球迷面前真正打一場比賽,也是從2年前受傷到現在,可以健康的打球,非常高興。」林書豪也不免誇讚隊友的表現,「上半場靠著方碩18分扛起,如果他沒有打那麼好,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結果,他真的是幫助球隊很多,我是控球後衛,我沒有找到很多機會,所以我會道歉,自己沒有那麼好,特別是投籃應該要加強。」

林書豪在2016年與布魯克林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NBA生涯最大張合約,原本被寄望成為帶領球隊走出重建黑暗期的人物,沒想到首季因為鼠蹊部拉傷只出賽36場,隔年更是在開季第一場就韌帶嚴重撕裂報銷,上個賽季被籃網放棄交易到老鷹,季中轉戰暴龍獲得NBA冠軍戒,不過賽季結束後乏人問津,決定到中國CBA開啟生涯第二春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林書豪CBA北京首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