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…宣璐一聽主題曲突爆哭!「缺席演唱會」網挖內幕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8歲大陸女星宣璐因演出《陳情令》師姐一角走紅,該劇自6月播出掀起追劇熱潮,所有演員都因此人氣大漲。她近日參加「超新星全運會」,和上百位藝人一起在體育場中比賽。她在場邊觀看韻律體操比賽時,現場播放起《陳情令》主題曲《無羈》,瞬間爆哭,淚流滿面的模樣令人心疼,同時網友議論起她缺席電視劇活動的原因,引發許多揣測。

_

▲宣璐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,戲裡和肖戰師姐弟情誼逼哭不少觀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韻律體操比賽進行時,藝人選手譚咏雯用了《陳情令》主題曲《無羈》,當作表演的背景音樂,而宣璐聽到自己演出的電視劇主題曲,激動地哭出來,旁人也不斷拍背安慰。她在戲裡扮演肖戰師姐「江厭離」,在故事中角色關鍵,溫柔堅強的角色人設定,加上和男主角師姐弟情深,被粉絲封為「全世界最好的師姐」,由於11月1、2日劇組在南京舉辦演唱會,她則是出席運動會,撞檔期又缺席,被問起此事時,回答說:「拍攝的那個夏天和播出的這個夏天都是我很美好的回憶,所以不管在哪裡吧,都希望他們在台上表演的很好,大家的友情,來日方長。」

▲▼宣璐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,在運動會場邊聽主題曲爆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宣璐在運動會場邊聽主題曲爆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宣璐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,在運動會場邊聽主題曲爆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宣璐淚流滿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宣璐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,在運動會場邊聽主題曲爆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宣璐參加運動會,缺席《陳情令》南京演唱會,被問起此事曾回應:「大家的友情,來日方長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陳情令》在8月播畢後創下破50億的網路播放量,為網路平台帶來空前的經濟效益,緊接著9月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,11月在南京舉辦國風演唱會,2日最終場所有演員都以劇中角色向觀眾「告辭」,形同正式告別,讓大批粉絲感動又不捨。然而劇組連續2場大型演唱活動,「師姐」宣璐全都缺席,她9月被問起為何不去泰國,留言回應「我也不知道啊」,並加上哭臉符號,緊接著南京演唱會主要演員幾乎到齊,她仍然不在其中,引發網友揣測「演唱會一次都沒邀請師姐去」、「兩邊經紀公司有過什麼」、「因為不是自家藝人?」

▲▼宣璐演《陳情令》師姐走紅,在運動會場邊聽主題曲爆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宣璐曾被問為何沒去泰國粉絲見面會,留言「我也不知道呀」,引發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宣璐落淚的原因,也有粉絲解讀是因為感動的情緒才哭,有人安慰「漂亮姐姐別哭」,還有網友為她說出演唱會上的告別台詞,「雲夢江氏江厭離,告辭了。」

▲▼網友議論宣璐爆哭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鵝美日爆料)

▲網友議論宣璐爆哭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鵝每日爆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