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「阿米手工禮物珍藏3年」還在用 認證照曝光粉淚:搬家都好好帶著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日前結束在首爾蠶室奧運會主體育場舉辦《LOVE YOURSELF:SPEAK YOURSELF》終場演出,為歷時一年多的巡迴畫下終點。他們事後在推特放上慶功合照,畫面中的一個不經意的小亮點,卻讓粉絲非常感動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在首爾蠶室奧運會主體育場舉辦《LOVE YOURSELF:SPEAK YOURSELF》終場演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剛結束在《LOVE YOURSELF:SPEAK YOURSELF》首爾終場演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防彈少年團在演唱會結束後,立刻在推特放上慶功合照,不過地點看起來不是高級餐廳,反而像是在宿舍,七個人圍著桌子吃炸雞喝酒。不過有粉絲發現,JIN和SUGA手上的燒酒杯,是大約兩、三年前,由粉絲所送出的禮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宿舍聚餐,手上的酒杯是粉絲三年前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曬出聚餐慶功的照片,其中JIN和SUGA手上的酒杯是粉絲3年前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該名粉絲分享道,當初由於杯子是手工製作,因為時間關係還是分了兩次才送出,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後,居然看到偶像的認證,心情開心又感動。

經過兩三年,防彈少年團不只越來越紅,宿舍也越換越大間,雖然現在已經明文規定不再收粉絲的禮物,不過隨著搬家,過去粉絲的心意也都好好地被珍惜並帶到新家,令歌迷相當感動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宿舍聚餐,手上的酒杯是粉絲三年前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在三年內搬過很多次宿舍,但粉絲的禮物都好好帶著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南韓現今兵役法規定,防彈少年團的大哥JIN確定將在明年入伍,因此在接下來的時間中,他們的動向也倍受關注。防彈少年團也在演唱會上親口透露了即將回歸的事實,也引起廣大粉絲討論。

隊長RM說道:「不管我們以什麼面貌回歸,都一起走下去吧!」成員柾國也在感言中表示:「會準備更好的專輯、舞台、演唱會,以更好的Energy回報大家。」透露或許即將再次展開巡迴的消息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為粉絲打造一片宇宙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防彈少年團將粉絲稱作「我們的宇宙」,文字由隊長RM親手寫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