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首戰拚到膝蓋爆血砍25分 率北京逆轉退天津

▲林書豪,CBA首戰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CBA首戰狂轟25分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在CBA的第一場例行賽,北京首鋼鴨做客天津先行者,上半場被多次犯規摔倒在地,出現膝蓋滲血的情況,第三節忍痛砍分豪取14分幫助球隊逆轉戰局,林書豪轟下全場最高25分之下,北京以103比81奪勝。

熱身賽狀況極佳的林書豪,例行賽首戰遭到對手重兵看管,多次被犯規摔倒,導致次節出現束褲磨破滲血的情況,雖然半場4次出手只命中1球,但仍靠著8罰7中進帳9分,手感火燙的方碩攻下18分穩住局面,北京45比46落後天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,林書豪不受皮肉傷影響,單節狂砍14分帶領球隊78比64反超,第四節倒數6分鐘更是把優勢擴大到23分,主力球員在此時皆退場休息,本季被江蘇同曦租借到北京的周儀翔登場,由林書豪昔日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友漢米爾頓(Justin Hamilton)帶領第二陣容到比賽結束,終場北京以103比81旗開得勝。

林書豪18投7中、12罰11中,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外帶9助攻、2抄截,朱彥西19分進帳,方碩攻下18分,翟曉川得到16分、6籃板,漢米爾頓14分、10籃板雙十演出,周儀翔整場僅獲5分鐘出賽,2次出手未果沒有分數進帳。

天津方面,蒙特內哥羅籍外援托多洛維奇(Marko Todorovic)得到全隊最高20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時德帥與外援藍道(Chasson Randle)個別攻下14分,全隊僅3人得分雙位數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