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轉身被弄哭!重現「捧IU臉頰」5cm距離對視...粉絲叫瘋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呂珍九今(3日)晚間舉辦見面會,粉絲要求他撒嬌、示範洗澡順序、錄製睡前鬧鐘他都大方實現願望,更抽出幸運粉絲重現劇中捧IU臉頰的模樣,而他也透露晚上在台北的行程,還秀了一段5分鐘的鋼琴,更為了看後面的粉絲,突然從背後驚喜現身,引起台下羨慕尖叫,真性情的他最後被粉絲應援弄哭,坦言「真的很感動」。

▲▼韓星呂珍九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呂珍九今晚在台北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星呂珍九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紅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具燦星一角的呂珍九,今晚在ATTSHOWBOX大直館見面會上,先穿著豹紋襯衫演唱《Hug Me》登場,坦言「很緊張,不知道唱得好不好?」接著一個鬼魂衝上台,胸前寫著「喜歡呂珍九的人才看得到的我」,整場都在台上游移,十分搞笑。

他先是回答粉絲問題,包含選擇作品的標準,以及為何接演《德魯納》?他表示會以沒有展現過的模樣為選擇劇本的標準,「自己沒演過的會產生好奇心,想要演比較成熟一點的(角色),也因為《德魯納》是個很新鮮的題材。」

▲▼韓星呂珍九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呂珍九對粉絲要求有求必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韓星呂珍九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粉絲要求呂珍九來者不拒,當場做出貼圖表情包,示範撒嬌、森77、哭哭等表情,問他洗澡順序,他則是站起來先洗頭,接著摸著身體洗到腳,十分害羞。曾是台灣觀光代言人的他,則很喜歡牛肉麵、小籠包,「聽說火鍋很有名,等一下結束想去吃。」還說台灣海很漂亮,想去有海的地方渡假。

笑稱自己的優點是「嗓音」,粉絲大喊說「臉」、「演技」,他也謙虛說,「我會再努力的」。而他對粉絲超級好,不但抽粉絲上台玩「3秒對視」,還重現《德魯納酒店》捧住IU臉頰的經典畫面,只有約莫5cm超近距離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!而在中場的時候甚至無預警從後方的入口出現,粉絲一轉頭發現他在後面,全都站起來差點暴動!

▲▼韓星呂珍九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呂珍九見面會有鬼出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粉絲也用心剪輯了一段影片,他看完後停頓了一下才轉身,沒想到又瞧見每人手上拿著應援手幅,他不時吸著鼻涕,「怎麼每次都給你們看到我哭的樣子」,感動謝粉絲,「看到休息室有準備布條與氣球歡迎我,就已經很開心了,沒想到還準備了應援。我不會哭,我會為你們留下笑臉。只要工作辛苦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們,我會加油的。」當晚票房賣近5成,結束包含會後擊掌歷時約莫2個半小時的見面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