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比賽用球感受差很大 陳禹勳:超級不彈

▲12強熱身賽,中華隊陳禹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這2天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,其中中華隊在熱身賽使用正式比賽用球,在投手感受方面,陳禹勳認為,比賽用球超級不彈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韓國隊拿到12強比賽用球,感受比賽用球的彈性比韓職用球還要彈,包括閔炳憲認為,打出去瞬間的聲音不太一樣,世界棒壘總會指定來自日本大阪SSK企業作為12強比賽用球。

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後援1局無失分,被問到比賽用球,陳禹勳認為超級不彈,應該說中職球太彈,昨天熱身賽有一球被打到以為是全壘打,結果是在正常守備位置被林哲瑄接到,在這種狀況下,國際賽投手比較佔上風,印象中前一次打12強的比賽用球差不多,也都沒有很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效力美國職棒亞歷桑納響尾蛇隊1A的林凱威表示,比賽用球主要差別在於縫線比較粗,跟美國小聯盟蠻像的,也比較好投,彈性方面倒是沒有太大感覺。

來自合庫隊投手吳昇峰表示,昨天投了1局,但感覺沒有那麼深刻,不覺得有很明顯的差異,畢竟業餘打者與世界12強賽對手的擊球力道有差。

▲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比賽用球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2019年12強比賽用球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