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外籍男闖華航起落架!檢聲押獲准未禁見

▲▼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,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,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華航班機2日出現不明男子闖入的事件,該名外籍男子非法闖入桃園機場,攀上華航CI-028班機輪艙,因此被航警局移送地檢署。檢察官偵訊後,認為該男子有逃亡之虞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。桃園地院考量後認為,該男子在台灣沒有住處,有逃亡之虞,因此獲准收押。

據了解,檢方複訊時,該名男子持續保持緘默,也沒有說出國籍,因此認定該男子犯罪嫌疑重大,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桃園地院判定,該名男子在台灣沒有住處,有逃亡之虞,因此獲准檢察官的聲請。

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稍早說明,外籍男士2日非法闖入桃園機場,並攀上華航CI-028班機輪艙一案,經航警局移送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,認該名被告涉有民用航空法第110條之2之無故侵入航空器罪及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第74條前段之未經許可入國罪,犯罪嫌疑重大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