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站在消波塊上拍MV 朱立倫:海景第一排!體驗台中海線風情

▲▼顏寬恒、朱立倫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)

▲顏寬恒、朱立倫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抵達台中,陪同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到南屯市場掃街拜票,隨後直奔沙鹿與立法委員顏寬恒碰面。朱立倫3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兩人站在消波塊上的照片,「海景第一排,體驗台中海線風情!」並且預告明天將推出一支唯美MV。

朱立倫3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「早上跟黃馨慧掃完市場、直播談技職教育,馬不停蹄直奔沙鹿,跟顏寬恒見面。顏寬恒帶我來到麗水漁港,海景第一排,體驗台中海線風情。我們站在消波塊上,討論地方發展以及中火污染的問題。」

朱立倫也透露,他與顏寬恒合拍了一支唯美MV,要來替顏寬恒打氣,希望粉絲猜猜看是唱了哪一首歌?並預告MV會在明天上線,敬請粉絲期待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好個海景第一排」、「海景第一排……滿滿的消波塊……」、「海波浪?」、「消波塊 懂得自嘲~~~~」、「立足消坡塊 放眼台灣」、「:踩到我的頭了」、「消破塊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