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翔機從後方重砸!35歲母「頭部20cm↑撕裂傷」...血染龍磐公園木棧道慘死

▲▼   女子頭遙控飛機被砸傷當場死亡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林婦頭部遭滑翔機重砸後腦杓,當場傷重不治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戴若涵/屏東報導

墾丁龍磐公園2日舉辦F3F無動力滑翔機國際公開賽,發生一起奪命意外!林姓婦人抱著2歲兒子在步道上散步時,慘遭美籍男子操作的無動力滑翔機當場砸死血染木棧道。據了解,林婦臉部左側至頭頂當場被砸出至少20公分的撕裂傷,導致她當場傷重身亡。

據了解,台南市這名林姓婦人當時陪同父親南下參加同學會,孰料,在龍磐公園,竟遭一名57歲美國籍男子David所操作、重達2公斤的滑翔機衝撞後腦杓,當場爆頭身亡,2歲大的兒子則是出現15公分撕裂傷,被送醫緊急縫了8針,目前狀態良好。

而美籍男子操作滑翔機的範圍,確定超出規定飛行範圍,已被警方帶回偵辦。他向警方供稱,不知道什麼原因,滑翔機離開視線,不久後就聽說撞到人了。

▲墾丁龍磐公園2日下午發生全球罕見的無動力滑翔機砸死林姓婦人意外事件,墾管處聲明表示,「未來若無法完全排除意外可能,將不再同意辦理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墾丁龍磐公園2日下午發生全球罕見的無動力滑翔機砸死人事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表示,這是第一次接獲滑翔機砸死人的案件,以前從未碰過這樣的情況,令人感到相當意外。目前全案朝過失傷害方向偵辦。

據悉,林婦頭部因受到猛烈撞擊,出現至少20公分的撕裂傷,由於傷勢嚴重,當場鮮血直流身亡,染紅了人行木棧道。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林婦的死訊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南女出遊墾丁龍磐公園...遭遙控滑翔機「當場砸死」 滿地鮮血趴地

灰衣女信義區喊「我要潑硫酸!」下秒朝孕婦猛灑...她狂奔跌坐在地:嚇死了

與女兒每晚聽見哀號聲...單親媽跪地哭喊:我知道錯了!九天玄女3度降駕破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