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濃湯當早餐!台中妹一掀蓋「變黑的」超崩潰 萬人笑爛:還附湯匙耶

▲玉米濃湯當早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買了杯玉米濃湯當早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買麥當勞玉米濃湯當早餐,並準備在高鐵上享用,沒想到掀開蓋子才發現,店員拿成黑咖啡,由於她完全不敢喝,所以特別崩潰,有了這次經驗,她不禁告誡自己,「以後會記得檢查徹底!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宣泄哀怨心情,原本一早心情愉悅的她,到台中高鐵麥當勞買了一杯玉米濃湯,並打算上高鐵坐定後,再拿出來慢慢享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她拿出紙杯後,瞬間有股不祥預感,結果一掀蓋,玉米濃湯竟變成美式咖啡,「X!心中無限個怒吼,美好的早晨就這樣被破壞了。」

▲玉米濃湯當早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結果是美式咖啡,可能另一頭也同樣崩潰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直言,自己是完全不喝咖啡的人,一想到還要帶著這杯到處晃,就更賭爛了,「後來打去店裡反映這件事,經理態度很好,一直跟我抱歉,問我看是要到附近的麥當勞換,還是回台中高鐵的時候,她再退錢給我,但因我回程不會搭高鐵,目的地附近的麥當勞也不順路,所以我就把那杯咖啡給朋友喝了。」

在哀怨的同時,原po也突然想到,如果是在放餐的時候弄錯,那麼點咖啡的那位客人,就獲得一杯沒有湯匙的玉米濃湯了。

po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回應「這也代表有另一個需要咖啡提神的人的一天也被毀了」、「甜滋滋的濃湯,然後還附糖,說不定拿到濃湯的客人也很崩潰」、「拿到濃湯那位,估計也跟妳有著同樣的吶喊」、「這好崩潰,我完全不敢喝美式,更不用說沒加糖的美式了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只買一杯湯或咖啡,不拿紙袋環保愛地球,還可以確認餐點」、「同樣經驗+1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