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妹招數全出→只能做朋友!「黃金3要素」才是收網關鍵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想追女生只靠技巧無法取勝,了解自己的價值與對方的想法更重要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文/亞當老師 

最近有幾位學員,都跟我說他在追女生的過程中,費盡心思,也幾乎把他身上所有能夠拿來吸女生的東西都做過了,但是女生還是堅持跟他的關係,只能做朋友,無法更進一步,這結果讓學員煩惱不已。

一般來說,這樣的情況,我都會先幫學員作所謂愛情金三角的測驗,從愛情金三角測出的結果,來推估他跟女生目前互動的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什麼愛情金三角如此重要?這是因為,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就如同拼圖的概念一樣,每一次互動之中,你所拿出來的拼圖形狀,如果能夠的跟女生的拼圖缺口相對應,那麼你就有機會跟對方的關係更上一層樓。相反的, 如果你拿出的拼圖形狀,就是怎麼都無法與對方的拼圖缺口相吻合,你將無法與對方有更進一步的機會。

「愛情金三角的核心精神」不外乎就是幫助你更加了解自己,了解你身上有幾片價值拼圖, 同時也明白對方身上有哪些拼圖缺口, 如此一來你才有可能用你自己的價值拼圖,去對應對方身上所需要的缺口,讓你們的關係升溫。

或者是透過混合訊號,在互動中,能創造更多對方對你好奇的慾望, 讓對方對你產生喜歡的感覺, 這些都是在追求的過程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。

▲▼配圖。(圖/幸福拼圖ZEC99)

反觀許多同學在追求女生過程中,大多數問到愛情金三角都是一問三不知 ,不是不了解自己身上有哪些價值拼圖,就是不知道女生身上還有哪些拼圖缺口,就更別說是創造出讓喜歡的期待感受。也就是在一種,你不了解女生,女生也不了解你的前提下, 卻用過度沒根據的期待,來希望兩個人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, 這不是很無解的情形嗎?

今天這篇文章,不外乎是希望能讓你了解,愛情的產生,絕對是建構在需求被滿足的前提下,切記不要用你自己的想法,或是一意孤行的方式,在不了解對方屬性的前提之下, 只認為自己的判斷沒問題,堅持用錯誤的方式,持續推進,那最後也只會落得讓自己痛苦不堪的結果。

在愛情的世界中,若想順利推進關係,透過愛情金三角的診斷,有助於了解你的愛情盲點。同時要拋下自己對於愛情的成見,多和不同的人切磋交流,聽聽不同的聲音。

並在有經驗的專家帶領下,懂得借東風,才會得到真正能突破現在困境的能力。

共勉之。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亞當,帶領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,幫助學員釐清個人聊天盲點,建立自信。參與過無數人際關係及行銷課程培訓,如『NLP』、『心理學』、『成功學』等等。從認知、社會、行為、情感,四大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