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蟻人3》即將開拍!「導演回歸」有望2022年上映 富比士:《復仇者4》之後最重要電影

2019年11月3日 14:32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」公布之後,《蟻人3》(Ant-Man 3)沒有出現在片單之中,也沒有任何計畫推出續集的消息,不只少粉絲憂心,男主角保羅路德(Paul Rudd)也建議「粉絲發動連署」向高層反映,如今導演派頓瑞德(Peyton Reed)確定回歸執導,有望在2022年上映,外媒《富比士》認為這部片將是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之後「最重要的漫威電影」。
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影業提供)

▲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根據權威媒體《好萊塢報導》指出,《蟻人》、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導演派頓瑞德將回歸執導《蟻人》系列第3部電影,這也將是保羅路德第5度演出「蟻人」。知情人士透露,《蟻人3》計畫在2020年底或是2021年初開拍,可能在2022年上映,《奇異博士2》、《雷神索爾4》則在這部片之前開拍。
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影業提供)

▲▼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蟻人》2015年全球票房5.19億美金,而續集《蟻人與黃蜂女》2018年全球票房6.22億美金,分別是漫威電影宇宙第2、3階段票房最低的作品。過去一直沒有續集《蟻人3》的拍攝消息,連保羅路德也憂心說:「我不知道,你必須打電話給高層,而且開始連署讓這件事實現。」如今總算有了好消息,讓影迷鬆了一口氣。

外媒《富比士》分析,由於蟻人在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結尾進入量子領域,他的女兒凱西5年經歷沒有父親的生活,《蟻人3》將是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結束並經歷長時間恢復原狀之後的世界,而該片也將帶出「少年復仇者」的成立,將是《美國隊長3》以來漫威最重要的一部個人電影。

對於《少年復仇者》未來是否有機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過去曾經表示:「當然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,但肯定的是,我們從漫畫汲取很多靈感,這就是為何我們想要凱西(蟻人女兒),很年輕的凱西在電影裡,被爸爸所啟發,種下那顆種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