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記者發稿遭韓粉指1450 蘇貞昌:就算不滿報導、也要尊重媒體採訪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有韓粉到民進黨造勢場合開直播,甚至隨意闖入媒體發稿區指記者是1450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受訪時回應,應該尊重媒體人,給他們好的採訪空間。

▲▼蘇貞昌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慶祝74週年校慶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 

▲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這位韓粉擅自闖入媒體發稿區,還說「這群寫稿的年輕人是1450」,也將鏡頭對著記者的「電腦螢幕」拍攝,將記者的名字、新聞內容、螢幕都呈現在她的畫面中。

▲▼韓粉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造勢場合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韓粉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造勢場合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韓粉還問記者,「哦,你們在蔡總統發新聞是不是?這個等一下會發出來嗎?會在哪裡看到?」離開後還跟路人說,「他們在寫新聞稿,等一下就要發出去了,好強喔,我們沒有金錢,沒有這種資源做這些啦!」指涉新聞記者是1450。

▲▼韓粉闖媒體採訪區,指記者是1450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韓粉闖媒體採訪區,指記者是1450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蘇貞昌對此表示,台灣好不容易走到民主開放,遠離國民黨當年的威權,看看香港現在對媒體仍如此不友善,國際媒體記者採訪,竟被開槍擊中眼睛。

蘇貞昌認為外界要體恤媒體人採訪的辛苦,尊重媒體採訪,就算有些媒體、報導讓有些人不滿意,但還是要為媒體留下最好的空間,因為這就是民主,就是言論自由。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韓粉闖媒體採訪區開直播 指「寫稿的年輕人是1450」引眾怒
► 
韓粉稱記者1450後…改標 抱歉呀,韓國瑜場合真的從沒見過呢
► 韓粉開直播誤稱記者1450 韓辦:應尊重媒體不應受干擾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