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古代牧羊犬掏耳邊抖腳 屁股狂跳「熱情森巴舞」:好癢ㄛ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美容室就是我的伸展台!4歲的古代牧羊犬「普派」這天來到美容室享受洗澡,美容師香香發現牠的耳朵有些發炎的問題,於是在洗完澡後幫忙稍作清理。沒想到普派一被挖耳朵就癢到受不了,左腳不停出力抖動,連屁股都搖來搖去的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狗狗普派被掏耳時狂抖腳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,下同)

▲狗狗普派被掏耳時狂抖腳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派先前來到東森寵物雲通化店美容,接受洗澡服務後非常滿意,於是馬麻決定讓牠固定包月,因此普派和美容師都締結了不錯的感情。美容師香香表示,一般在狗狗洗澡之後都應該適當清理耳朵,避免細菌大肆孳生,「發炎時更應該多清理,以免耳內傳出異味。普派當下會稍微閃躲,但清理的流程大致順利,希望如此能讓普派的發炎能較快康復。」

▲普派經常來洗澡,和美容師培養出深厚默契。

▲普派經常來洗澡,和美容師培養出深厚默契。

可以看到影片中,普派站在美容台上,將頭斜向美容師,乖巧地接受掏耳服務,不過牠似乎不斷被搔到癢處,左腳不由自主地抖動;因為擺動幅度極大,牠當下連屁股都跟著擺動,整體看上去就像在用屁股跳森巴舞一樣。雖然普派當下難免有些不自在,不過牠卻能咬牙忍耐,和美容師香香搭配地相當好。

▲店長在下雨天替狗狗獻上售後服務。

▲店長在下雨天替狗狗獻上售後服務。

事後,普派的馬麻來接送毛孩時恰逢下雨,店員怕狗狗走路時腳會弄髒,因此特地派出店長葛格幫忙把狗抱上車,當作是額外的「售後服務」,希望能讓普派有個難忘的回憶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
【東森寵物雲通化店資訊】

電話:02-2732-498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118號
營業時間:13:00~24:00
美容營業時間:13:00~23:00
美容公休日:無公休日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貓弟「銷魂踏踏」突被揍! 媽掀腿一看秒懂「貓哥暴怒原因」

►皮包骨汪「太害怕」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

►天冷了!兒子身旁多一根「長腳大香蕉」 媽查房掀開笑翻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關鍵字: 東森寵物雲商店古代牧羊犬屁股挖耳朵森巴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