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藥妝店馬桶堵塞 維修業者一拉...抓出「嬰兒上半身屍體」

公廁、衛生紙、馬桶、廁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日本藥妝店廁所遭人棄置嬰兒屍體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日本琦玉富士見野市一間藥妝店的店外廁所2日下午發生堵塞,晚間維修業者前來疏通時,竟從馬桶中拉出一具只有上半身的嬰兒屍體。警方懷疑,這是一起棄屍案,目前正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,追查相關線索。

據NHK報導,藥妝店的廁所位於店外,而且男女通用,2日開門營業時曾清掃過,任何路人都可以隨意前往使用。下午1點後,一名女客人通知店員馬桶阻塞,直到晚間8點半後,維修人員到場才發現屍體。

警方表示,嬰兒屍體上仍留存有臍帶,但還不清楚死亡時間及性別,目前正在分析藥妝店中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找出更多線索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