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虐貓閻王有同夥!骨折貓包完繼續虐 網懸賞10萬獎金要抓人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地區10月底爆出慘無人道的虐死9貓案!一名彭姓男子利用領養、撿拾幼貓的方式,順利逃脫植晶片、寵登的紀錄而領養了9隻小貓,彭男以鐵鍋砸頭、鹽灑傷口、螺絲起子穿掌等方式虐待幼貓,慘忍的手段,簡直令人髮指。雖然彭男神隱2天後主動投案,但現在卻再傳出還有「虐貓群組」在逃,也讓網友們拳頭都硬了,氣得自掏腰包要祭出懸賞10萬的高額獎金,揪出這些群組內的同夥。

▲▼新竹「虐貓閻王」神隱2天到案!害9命藏上百血腥檔案 網肉搜逼他躲警局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有民眾檢舉,彭男有「志趣相同」的好友,一起組成一個「虐貓群組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據了解,彭男過去並無虐待動物前科,他自稱,在2019年開始,陸續撿拾1隻浪貓、在新竹花市中途之家「韋琳」領養2隻貓、向不同的愛媽愛爸分別各領養1隻貓、以及動保所領養4隻貓等共9隻貓,但由於所領養的皆為幼貓,因此並無寵登或晶片,在他的名下寵登資料,竟然只有「1隻貓」被登記在案,彭男熟悉領養流程,更清楚哪些送養單位不會主動或認真追蹤的漏洞,藉著領養漏洞毫無顧忌,在短短半年內就入手了9隻幼貓。

彭男以殘忍虐貓為樂,不止將虐貓過程拍下來存雲端,有網友經由獸醫系統更發現,彭男經常帶著骨折或傷重的幼貓就醫,但卻只讓醫生進行簡單包紮就把小貓帶回,影片中也的確看到被虐待的小貓還纏著紗布,網友們懷疑,彭男只把小貓簡單包紮就帶回繼續虐,似乎是以此為享受。

▲虐貓、新竹、邵柏虎。(圖/翻攝邵柏虎臉書)

▲動保志工邵柏虎懸賞10萬元獎金,要揪出虐貓群組內的共犯。(圖/翻攝邵柏虎臉書)

由於彭男專挑小貓活活虐待致死,除了動保人憤怒,更多網友也擔心,「專挑小貓,越虐膽子越大,會不會之後換成虐小孩?」彭男的變態行徑,也讓家長們心中警鈴大響,深怕彭男只是社會上的冰山一角。

果然沒多久,就有民眾檢舉,彭男有「志趣相同」的好友,一起組成一個「虐貓群組」。據悉,彭男落網後群組內人人自危,瞬間鳥獸散,因此除了警方、動保所要深入調查外,更有熱心網友提供10萬元的高額獎金,要請網友幫忙一起揪出虐貓變態。

提供10萬獎金的動保志工邵柏虎說,「只要誰提供更有利的證據給本人,抓出彭以外的殺貓群組共犯,不囉嗦!直接十萬元緝兇獎金奉送!」,同時,他也歡迎其他群組同夥,轉當污點證人,更揚言「我能護你的安全及全程保密,資料我會直接提供給偵查隊,更歡迎彭本人來指證!」、「放心,我絕對不會打你,毛孩子是我們的好夥伴,不喜歡不開心沒關係,但我們沒人有資格傷害牠們!正義會遲到,但永遠不缺席。」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虐死9幼貓新竹男身分曝光 同事證實早落跑:知道他養貓但不知這麼變態

►變態男虐死9貓後神隱「鍋子打到頭變型」 雲端百張影照曝光貓地獄

►獨/市場內中途爆發貓瘟 繼續開放參觀出養!民眾不知還狂摸

►獨/愛心領養20浪狗竟全送屠宰場 「血濺滿牆」沿惡臭挖出驚人骨骸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