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天才小史封王遊行前2小時跳脫合約 引搶人大戰簽新大約

▲國民天才小史力壓太空人,將世界大賽逼到第7戰決生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自由市場又多一大咖!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跳脫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在國民冠軍遊行前夕,世界大賽MVP、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確定在3日選擇跳出合約,根據大聯盟記者范森(Mark Feinsand)報導,小史在跳出合約後,成為自由球員,預計在市場引發搶人大戰。

小史跳出合約的時限,美國時間禮拜六中午,而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,國民隊將在華盛頓特區舉辦冠軍遊行。經過與經紀公司的討論,決定行使跳脫合約的權利,投入自由市場拚身價,預估新合約年薪有望達3000萬美元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特拉斯堡在2016年和國民簽下7年1.75億美元延長合約,若照現有合約內容,明年年薪將為2500萬美元,但在他決定跳出合約後,年薪預計突破2500萬。此外,當初和國民簽約內容中包含延遲付款,因此就算他最後選擇和別隊簽約,未來3個球季都能從國民球團收到3000萬美元。

史特拉斯堡成為自由球員,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預計將向國民球團爭取更大筆的合約,而國民也預計會向「天才小史」提出合格報價。大聯盟今年合格報價金額為1780萬美元,比去年的1790萬少了10萬美元,是自2012年實施後首次出現下跌。

小史本季例行賽繳出18勝6敗、防禦率3.32佳績,今年吃下209局投球數全國聯最多。季後賽他6次先發的防禦率更僅有1.98,成為史上第1位在季後賽5勝0敗的球員,並以選秀狀元拿下世界大賽MVP的球員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