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2歲女浴室取水…跌水桶溺斃 父母專注看新聞「男童墜水井亡」

▲女童,水桶,玩耍,溺斃,玩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女童取水反淹死在水桶中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一名2歲女童才學會走路不久,不料就發生憾事,淹死在家中的水桶內。諷刺的是,當時女童的父母正忙著看電視新聞,報導一名男童墜井身亡,完全沒發現女兒也離開人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珊佳娜(Revathi Sanjana)的父母當時正在看一則電視新聞,一名男童在住家院子玩耍,不慎跌入30公尺深的水井裡,救援人員試圖用鑽機挖出一個平行的洞,好解救男童,甚至將繩子放入水井想套住男童的手腕,但不幸的是,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死亡,「他的屍體高度腐爛」。此悲劇在當地引起關注。

只是沒想到,當眾人都在關注男童的死訊時,珊佳娜當時卻在浴室裡跌倒,跌入一個高約1公尺的水桶內溺斃。等到珊佳娜父母發現時,珊佳娜已經一動也不動,即使送往醫院進行80個小時的急救,也回天乏術。

類似的新聞在印度並不少見,因為印度有許多違法挖掘卻開放的坑洞。包括先前一名2歲幼童同樣淹死在水桶內,他的媽媽就在不到一公尺距離的地方煮飯;西班牙一名男嬰則因為在廚房的漂白桶附近玩耍而死亡,但不確定是溺斃或是被有毒氣體熏倒而亡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