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拍寫真後「臉色發白」自殺 店家負責人未出面擬告家屬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日前貴州貴陽發生20歲正妹小薇(化名)在拍藝術照後,疑似因價格與店家談不攏,導致情緒低靡而自殺。如今傳出小薇所去的攝影工作室正準備起訴(台灣稱提告)小薇的家人,而小薇的家屬近日到工作室協商時,負責人始終沒有出面。律師表示,應該先確認小薇是否確實有憂鬱症,以及商家是否存在過分的言論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「我們視頻」,小薇的母親在事發前曾試圖阻止女兒去拍照,「我說妳剛開始才上班還沒有一個月,不要急著照」,小薇的父親也不贊成女兒在現階段去拍照。

▲▼20歲正妹拍完寫真9天後自殺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報)

▲20歲正妹拍完寫真9天後自殺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報)

小薇的友人表示,當小薇發現與攝影工作室的價格難以談妥,頓時臉色蒼白,不論工作人員怎麼和她說話,她都保持沉默,「因為她本身有一個心律早博的問題」,友人將她拉到一旁坐下後,詢問她心臟是否受得了?小薇回答,「現在有點受不了。」從小薇生前留下的通訊紀律中,她一度試圖向別人借錢未果,之後便出現了輕生的言行。

報導指出,當事的攝影工作室直到10月31日尚有營業,小薇的家屬來協商,但工作室負責人始終沒有出現。在小薇姑姑提供的聊天截圖中,工作室的人員表示,正準備起訴小薇的家人。

▲店家準備起訴家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店家準備起訴家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我們視頻)

據《貴州都市報》報導,原來,小薇日前在當地一家攝影工作室付款了22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917元)的寫真套餐,但最後結帳價格卻瘋漲成1.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.76萬元)。為此,她與工作室進行了多次溝通,但在一次和負責人電話後,情緒突然失控。母親淚訴,正是這個通話,成了女兒服藥身亡的「導火線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美美拍完空靈寫真!20歲正妹「噩夢開始」… 9天後PO「救救我」吞藥慘死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