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氣轉涼了! 橘貓三巨頭化身「U型沙發」擠壓式饋修

▲冬天到了!橘貓絕對是最稱職的暖爐。(圖/飼主Meng Yun Ts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冬天到了!橘貓絕對是最稱職的暖爐。(圖/飼主Meng Yun Ts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感情好的毛孩常在天冷時窩在一起,但這樣的取暖方式你看過嗎?新北市中和飼主Meng Yun Tsang這天發現家裡「橘貓三巨頭」萌萌、蛋蛋、大腸擠在一團,爭相當虎斑貓「布丁」的床墊,幾隻貓緊緊相依,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,讓她當下傻眼直呼,「真的太誇張了!」

Meng Yun Tsang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家裡14貓3狗感情融洽,每當天氣稍微轉涼時,睡覺就習慣緊緊靠在一起,用體溫當彼此的暖爐,「有時牠們躺著睡覺,一次就是好幾個鐘頭!冬天更是不得了,也不容許奴才恣意打擾。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冷了就互相取暖吧!

▲冷了就互相取暖吧!

▲若有貓擠到太熱了,就會自行離場。

▲若有貓擠到太熱了,就會自行離場。

沒想到家裡漢草最好的「橘貓三巨頭」躺在一起時,流線型的身型完美融合,剛好擠得像是個U型枕。虎斑貓布丁看到牠們的正中間有個最佳位置,隨即塞進去一同取暖,舒服到瞇眼睡著了;而坐在一旁的貓咪「豆豆」卡位失敗,只好坐在一旁等待候位,看向媽媽時露出不悅的神情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貓:媽媽要加入我們嗎?

▲貓:媽媽要加入我們嗎?

後來幾隻貓饋修許久,原本坐在「沙發」中央的布丁耐不住熱,就自行讓座了。這張趣味的照片被PO在臉書社團後,獲得網友回應,「感情真好~」、「三合一超大橘」、「中間那隻好熱XD」、「中間那位太舒服了」、「打結了吧,快幫忙解開啊」、「沒注意看~原來是3隻貓壓著1隻」、「多貓才有此景,好可愛!」、「有沒有這麼冷」、「看貓咪怎麼睡覺~就知道是甚麼季節了」、「頭尾我都分不清了!」、「我看完汗開始滴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皮包骨汪「太害怕」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

►貓弟「銷魂踏踏」突被揍! 媽掀腿一看秒懂「貓哥暴怒原因」

►天冷了!兒子身旁多一根「長腳大香蕉」 媽查房掀開笑翻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關鍵字: 毛孩胖貓橘貓饋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