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浪貓夜晚侵門踏戶「強行上車」 網友嗨翻:被選中了

2019年11月3日 16:26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澎湖縣網友Pei Pei Lin夜晚和朋友坐在車上聊天敘舊,此時突然有隻小浪貓跳上引擎蓋,大搖大擺地走進駕駛座,最後還巴在儀表板上不肯離開,讓她當下被萌翻,立刻錄下影片並發文附註,「竟然在外面遇到超親人浪浪,自己上車趴下❤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Pei Pei Lin表示,該貓非常親人,起初看牠在車外散步,並沒多加理會,實在沒想到後來入侵車內,「牠非常撒嬌,不但主動蹭人、翻肚討摸,還對從未見過面的我們打呼嚕,非常神奇!」同行友人拿出逗貓棒,發現這隻浪貓相當有反應,驚嘆之下雖然不小心嚇走了貓咪,結束了這次的相遇,但從旁觀察此貓時,發現牠的確就像浪貓一樣,卻對人類沒有防備,還是覺得很神奇。

▲浪貓強行闖入陌生人車子,甚至乾脆在裡面休息。(圖/網友Pei Pei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浪貓強行闖入陌生人車子,甚至乾脆在裡面休息。(圖/網友Pei Pei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▼浪貓饋在儀表板上不肯走。

事後持續想到此段故事,Pei Pei Lin擔心如此可愛的貓若是長期流浪,恐會遭遇不測,於是決定嘗試收編,「不過到這隻貓的出沒的地方時,四處詢問了店家,才得知這孩子是有人養的,所以暫且稱牠為『胖虎』,只要有空時就會去看牠、找牠玩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浪貓當眾洗澡,非常大方。

▲浪貓當眾洗澡,非常大方。

網友們看到浪貓主動趴上引擎蓋,強行入車的影片,隨即留言,「好棒的緣分~」、「真的很難得欸,有的家貓都沒這麼親」、「太可愛了❤」、「自己上車了」、「直接載回家」、「完全被聖上欽點了內~」、「外面會冷,進來避寒」、「超可愛,根本要跟妳回家了」、「貓來起大厝」、「遇到攔路搶劫的,抱緊處理了啊」、「天冷了,移動式暖爐來嘍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皮包骨汪「太害怕」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

►貓弟「銷魂踏踏」突被揍! 媽掀腿一看秒懂「貓哥暴怒原因」

►天冷了!兒子身旁多一根「長腳大香蕉」 媽查房掀開笑翻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