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菲20年台商「被刺20刀身亡」 22歲小偷自首了…爸媽一起來

▲▼逮捕,手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闖入工廠偷竊不成,刺殺台商的菲籍男子投案自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菲律賓薛姓台商10月29日在描籠涯(Barangay)一處倉庫內被人發現,身中近20刀,送醫後不治死亡。嫌犯逃亡2天後,在父母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。

根據《馬尼拉公報》(Manila Bulletin)、菲律賓每日詢問報(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),68歲薛姓台商在一處工業倉庫中被人發現時仍有呼吸,但搭救護車抵達布拉干省(Bulacan)一間醫院急救後,被宣告不治死亡。

警方從倉庫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確認,從犯案現場走出來的嫌犯為22歲的馬可斯(Ralph John Aron Marcos),與目擊民眾指認的為同一人。10月31日上午11點30分,馬可斯在父母陪同下到警局向地方首長席維斯特列(Ricky Sylvestre)投案。

警方在犯案現場找到馬可斯行兇用的刀,也在嫌犯家中找到疑似做案時穿的褲子,並由目擊民眾指認確定。全案由法庭審理中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菲律賓北縣台灣廠商聯誼會創會會長謝儀表示,薛姓台商旅菲近20年,將塑膠帆布事業經營到相當規模,案發當天被闖入工廠行竊的馬可斯殺害。

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另務組長表示,薛男的菲律賓友人在案發後通知國內相關單位;代表處獲報後也立即協助聯絡家屬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