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航力推白馬市「夢幻極地溫泉」 零下20度泡湯...頭髮一出水秒結冰

▲▼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▲加航2020年將主推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加拿大航空帶起赴黃刀鎮看極光熱潮,2020年預計再強打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,在零下20度的寒冷天氣享受百年露天溫泉,有趣的是,當沾了溫泉水的頭髮一出水面,就會瞬間結冰成奇形怪狀的不同造型,成為最有趣的極地泡湯奇景。

▲▼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從溫哥華轉機2個多小時就能體驗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加航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分享加航未來商品動向,除了2018年Skyscanner調查榮登2018國人熱門旅遊行程榜首黃刀鎮外,也將推出秋天賞楓、冬天滑雪、春夏健行、冬天魁北克嘉年華會與冰上摩托車等精彩行程,2020年加航預計強打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

育空地區「白馬市」冬日黑夜長達18小時,抬頭就可能遇見極光的絕美景觀,另外,這裡也有座百年露天溫泉-塔基尼溫泉(Takhini Hot Springs),在氣溫零下20度時,泡在40度天然泉水裡,能溫暖放鬆疲憊身心靈。

▲▼育空(Yukon)雪地溫泉之旅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▲在加拿大白馬市極地泡湯,濕濕的頭髮一出水面,就會結冰,成為旅客一大趣味。(圖/翻攝自加航FB粉絲專頁)

此外,只要沾了溫泉水的頭髮一出水面,就會瞬間結冰成奇形怪狀的不同造型,意外成為全球旅客最期待的極地泡湯奇趣。

加航說,台灣旅客從台北可天天直飛溫哥華,只要2個多小時的轉機航程,就可以體驗白馬市豐富多元的旅遊行程。未來雙獅、旅天下、可樂等旅行社業者,也預計包裝育空套裝行程,最快今年台北國際旅展時就能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