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圓包默默在流行!6大精品品牌圓型包盤點,這麼可愛太犯規

今年的包包打破框架,包括雲朵造型的BV手拿包、造型感十足的LV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、鎖頭造型的Chloe AbbyLock等,默默也受到歡迎的,還有圓型小包!打破平常長方型、正方型的限制,這六大精品品牌也推出了可愛的小圓包,還不快跟上這股潮流,準備也來入手一個俏皮的小圓包吧!

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Escape 皮革單肩包

Valentino Garavani 這款圓形單肩包造型太可愛,飾有源自品牌典藏設計的 Logo 五金配飾,洋溢著濃濃的復古韻味。包款雖小巧但是能容納日常必備物品,正面和背面的拉鏈口袋方便實用,可穩妥保管悠遊卡等隨身小物。可以斜揹身前,或將肩帶繞於腕間成為手拿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STELLA MCCARTNEY Mini Round昆蟲印花迷你單肩包

這款Mini Round昆蟲印花迷你單肩包以金色鐵鏈肩帶、頂置拉鏈、內置口袋、花押字圖案、後置貼袋所構成。提倡環保概念的Stella McCartney每件設計背後都有一段故事,這個圖騰述說的正是環境與社會意識的重要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香奈兒 CHANEL 19 手拿包 & 零錢包

CHANEL 19系列包款是這個包款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跟香奈兒服飾名品部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共同創作,為2019全新主打包款,CHANEL 19顧名思義就是2019年紀念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除了大、中、小型的CHANEL 19包款之外,其中腰包、與小皮件也超迷你可愛。材質上有經典的皮革之外,還有代表性的斜紋軟呢,顏色上更有千鳥格、紫紅色、粉紅色、墨綠色與黑色可選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Delvaux比利時頂級皮具品牌療癒圓形零錢包

擁有比利時「愛馬仕」之稱的Delvaux,小零錢包的工藝細膩程度也不輸大型包款。其中,Delvaux的Margritte零錢包由淺藍色粒面皮革製成,可以看見雲朵的細膩紋理。其他還有俄羅斯娃娃款式、經典LOGO圖樣等等,可以作為包款吊飾,或者是隨身攜帶的零錢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Louis Vuitton Mini Boîte Chapeau鍊帶小圓包

這款Mini Boîte Chapeau選用Monogram帆布製作,配以標誌性的時尚造型,盡現路易威登經典的細節設計,例如皮革行李吊牌和Malletage菱格絎縫襯裡。這款手袋採用拉鏈開合,內部空間井然有序,備有兩個大型風琴式隔層,可用作腰包、以手柄攜帶,或以可拆式肩帶作肩背攜帶。Louis Vuitton Mini Boîte Chapeau鍊帶小圓包 NT$69,000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GUCCI Ophidia GG圓形迷你肩揹袋

Ophidia的世界不斷演變,本季推出配搭鏈條肩帶的圓形迷你肩揹袋。此配飾採用GG Supreme帆布,綴以紅綠織帶條紋,棕色皮革飾邊、皮革舌片細節和拉鏈頭飾有源自70年代Gucci品牌經典的雙G標誌,玩味十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編輯:Sandy,Travis | 來源:各品牌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【Alexander Wang X BVLGARI】寶格麗跨界合作攜手Alexander Wang打造限量聯名包款

張鈞甯、Rose背上Saint Laurent Cassandra手提包,旋轉金色Logo開扣與雙材質搭配,全黑款完全必收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