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阿姆斯特丹變貴了!提高觀光稅後住宿多付35-120台幣

▲阿姆斯特丹正飽受遊客過多之苦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阿姆斯特丹將調漲觀光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文/麗塔

計畫在2020年前往荷蘭的旅客請留意了!阿姆斯特丹官方宣布,明年(2020年)將調漲觀光稅,新的稅會直接反映在旅客的住宿費,不管是旅館還是Airbnb,都變貴了!

根據孤獨星球網站,2020年1月開始,旅客入住阿姆斯特丹不同的住宿,將會被收取不同比例的觀光稅。除了原本7%的稅之外,一般的公寓,旅客大概得多付約120台幣的費用;Airbnb的部分大約會增加每日房價的10%;露營地點則會增加35台幣左右。事實上,歐洲國家都把觀光稅加在住宿費用上面,歐洲觀光聯盟主任費胡思特(Tim Fairhurst)表示,阿姆斯特丹屆時會是全歐洲過夜稅最高的地方。

▲阿姆斯特丹正飽受遊客過多之苦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阿姆斯特丹著名地標已經撤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阿姆斯特丹每一年觀光客的數目大約2000萬人,大量的旅客已經造成環境無法負荷,也因此增稅的目的是用來作為歷史古蹟、景點的維護。不只阿姆斯特丹,威尼斯也計畫在2020年在旅遊旺季對觀光客入城稅10歐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