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準備卯起來投外線 進1顆三分球捐3000人民幣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即將迎來在CBA的首戰,他在2日於微博上表示,這個球季只要投進1顆3分球,就捐出3000人民給給公益組織,把自己熱心公益的精神帶到中國。

林書豪直接在微博上喊話:「希望這個赛季大家都可以支持我的三分球,哈哈」他表示透過籃球生涯,他學會愛與分享;期許在追逐夢想的籃球路上影響更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投進1顆外線就會捐出3000人民幣,約13000台幣給公益組織,他也宣布將會把球鞋送給球迷,為大家帶來滿滿正能量。「籃球是我的愛好跟夢想,但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在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需要幫助跟鼓勵的人,所以希望 #三分心# 能幫助更多北京的孩子們堅持跟完成他們的夢想! 」

林書豪今年結束9個球季的NBA生涯,前往中國CBA加入北京隊討生活,成為隊上頭號球星。林書豪過去在NBA外線命中率最高的球季為2016-17效力籃網隊,來到37.2%。NBA生涯他的平均外線命中率為34.2%,共投進449顆三分球。

3日將是林書豪在CBA的首場比賽,將在晚間7點35分對上天津。8日北京將在主場迎戰上海,有機會和台將吳永盛正面對決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CBA北京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