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.9萬起!Peugeot Rifter在台上市 法式MPV還有6速手排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繼先前展開 Rifter 5 人座 MPV 預售之後,10/28宣布正式在台上市,全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自入門起依序為 ALLURE MT6 (新台幣 109.9 萬元)、 ALLURE MT6 Zénith® (新台幣 116.9 萬元)、 ALLURE EAT8 (新台幣 122.9 萬元)、 ALLURE EAT8 Zénith® (新台幣 129.9 萬元)、GT-LINE (新台幣 134 萬元)及 GT-LINE EAT8 Zénith®  (新台幣 139.9 萬元) 共 6 款。

動力配置方面,引進國內的 Rifter 全車系均搭載代號 DV5RC 1.5L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搭配 6 速手排或者 8 速自排,最大馬力 130hp / 3,750rpm、最大扭力 300Nm / 1,750rpm,而日前自排車型的油耗也出爐,經能源局測試下擁有平均 20km/L 的優異表現。

Peugeot Rifter 與 Citroën Berlingo 為雙生車款,寶嘉聯合為了區隔市場引進了 Rifter 短軸車型,車身長寬高為 4,403x1,848x1,882(mm),軸距則為 2,785mm。

安全防護方面, Rifter 全車系均標準搭載 ADAS 系統,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、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、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、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、FCW 前方車距警示系統、HBA 智慧型遠近頭燈、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、LKA 車道維持系統、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,GT-Line 車型更配有 Park Assist 自動駐車輔助系統。另外,六速手排車型的 ACC 系統在 30 km/h 以下將會解除,駕駛需主動進行剎車。

在配備方面,全車系標配雙區恆溫空調、染色隔熱玻璃、 4 向可調皮質包覆方向盤、前座中央扶手、第二排座椅 6/4 分離傾倒、後座側面遮陽簾、後座足部出風口、 8 吋全彩觸控螢幕、飛航式餐桌板、 PEUGEOT MIRROR SCREEN® 鏡射系統、 6 支揚聲器、 12V 120W 電源供應及懸浮式抬頭顯示儀表板等。

至於第三排獨立座椅、 Qi 無線充電、 Keyless 等都是 GT-Line 的標準配備,全景天窗為 Zénith® 等級的標準配備。

目前國內以歐系 LCV (輕型商用車) 為基礎推出的 MPV 車款計有 Citroën Berlingo 及 Volkswagen Caddy Maxi ,此回 Peugeot Rifter 加入市場後,將帶給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,若對手排變速箱有需求者亦有了全新的選擇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