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遙控飛機爆頭濺血!2歲兒撕裂痛哭「我要媽媽」 目擊女心痛還原死亡現場

記者趙蔡州/採訪報導

台南市35歲林姓女子2日下午與家人前往屏東墾丁龍磐公園遊玩,不料被一名美籍男子射出的滑翔機撞擊,當場頭骨破裂、血濺滿地失去生命跡象。一名目擊者Y女悲傷說,當時她碰巧經過現場,小孩在一旁哭得撕心裂肺,畫面讓人相當鼻酸。

目擊者Y女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事發時她在龍磐公園內欣賞風景,準備走出去時才經過意外現場,儘管沒有目擊意外發生的瞬間,她仍看見現場倖存的孩子痛哭的模樣,「一旁的小孩哭得撕心裂肺,我要媽媽……」,讓人看得相當難過,「願死者安息。」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林女被遙控飛機砸中頭部後,頭骨破裂、流血不止身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據悉,國際遙控機協會在墾丁國家公園申請國際遙控滑翔機比賽,從2日開始一連3天在龍磐公園舉行,當時57歲美籍男子疑似操控不當,才導致飛機墜落撞上林女。林女被重達2公斤遙控機衝撞,頭骨破裂且血流不止,甚至把人行棧道染紅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遙控滑翔機重達2公斤,高速撞上林女後當場粉碎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事件發生時,林女手上還緊緊抱著2歲兒子,救難人員初步檢視意識清醒,但頸部有15公分撕裂傷,送往醫院後縫8針後沒有大礙。警方表示,這是第一次接獲遙控飛機砸死人案件,美籍男子及遙控機協會理事長已帶回偵辦,全案將朝過失致死及傷害偵辦當中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 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