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11月2日全台戰績一覽 南英險勝商水進64強

▲2019中信盃黑豹旗,南英商工7比6險勝成功商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南英商工7比6險勝成功商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日上演一場「科班對決」戲碼,南英商工與成功商水爭奪64強全國賽門票,此役雙方互相拉鋸,一直打到10局延長突破僵局制才分出勝負,最終南英商工以7比6險勝成功商水晉級64強。

第七屆中信盃黑豹旗進行到第8天,2日北中南共有10場比賽分頭進行,其中「木棒組對決」南英商工與成功商水戰況激烈,最終兩隊戰到延長賽,南英以7比6臉勝,搶下前進64強的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和美高中馬尾女隊長陳品薫迎來高中初登板,追尋棒球夢放棄就讀彰化女中的熱血故事引起廣大迴響,吸引多名校友提供贊助,儘管只投1局丟掉6分退場,但表現仍獲全場肯定,讓她開心圓夢。

明3日為黑豹旗預賽最後一天,且3場賽事全部都在天母棒球場開打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親臨現場,享受黑豹旗的熱血魅力。

北一區
A40 花蓮體中 20:0 輔大聖心高中

中區
C17 嶺東高中 10:4 維多利亞實中
C18 興華中學 17:0 和美高中
C34 永靖高工 0:21 東石高中
C35 臺中高工 6:11 葳格高中
C36 東勢高工 21:0 北港高中
C37 中興高中 19:1 協志工商
C38 西苑高中 28:0 南投高中

南區
D33 中正高工 4:14 臺南高工
D34 成功商水 6:7 南英商工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2019黑豹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